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Phone 4初亮相不听指挥 乔布斯遭遇些许尴尬

 10年06月10日 13:26【转载】作者:作者: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当日凌晨1时(北京时间),苹果电脑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0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正式发布苹果iPhone的第四代产品 ―――iPhone 4。没想到,苹果CEO乔布斯在展示新产品时却遭遇了些许尴尬。

关键词: 业界 IT新闻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当日凌晨1时(北京时间),苹果电脑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0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正式发布苹果iPhone的第四代产品 ―――iPhone 4。没想到,苹果CEO乔布斯在展示新产品时却遭遇了些许尴尬。

  在试图通过wi-fi连接网络、显示图片在手机上的显示锐度的时候,网络竟不给乔布斯面子,竟显示“无法打开页面”;另外,在展示手机的视频通话功能时,网络也同样不买账,令现场再添几分尴尬。

  据技术人员分析,乔布斯之所以会在展示手机功能的过程中“卡壳”,或是因为现场记者太多,后者都在通过wi-fi抢发新闻,从而导致了网络大塞车。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