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IA:全球芯片行业销售额7月份保持增长

 10年08月31日 10:00【转载】作者:作者:邱越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以下简称“SIA”)周一表示,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7月份同比增长37%,至252亿美元。全球经济复苏的放缓并未影响市场对芯片的需求。

关键词: 半导体 芯片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以下简称“SIA”)周一表示,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7月份同比增长37%,至252亿美元。全球经济复苏的放缓并未影响市场对芯片的需求。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较6月份的249亿美元上升1%,而今年到目前为止的销售额为1692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7%。

SIA总裁布莱恩·图希(Brian Toohey)表示,尽管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增长将放缓,但半导体行业销售仍然强劲。他指出,由于越来越多的设备使用芯片,因此经济增长放缓无碍芯片市场的扩张。

尽管近期一些大型芯片公司警告称市场需求将下降,但SIA仍预计2010年芯片行业将增长28%。英特尔上周五下调了第三财季的营收预期,并称市场对消费类电脑的需求将弱于预期。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