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芯片行业销售今年预计将达3005亿美元

 10年11月05日 10:00【转载】作者:作者:维金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周四预计,全球芯片销售今年将同比增长33%,至3005亿美元。而明年将进一步增长5%,至3187亿美元。

关键词: 芯片 半导体

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周四预计,全球芯片销售今年将同比增长33%,至3005亿美元。而明年将进一步增长5%,至3187亿美元。

消费类PC的需求今年表现疲软,但市场对企业服务器的需求仍然强劲。有迹象表明,消费者正在购买更多PC,但市场需求仍没有明显提升。半导体行业协会还预计,2012年全球芯片销售将同比增长超过3%,至3297亿美元。

多家大公司近期的财报显示,芯片行业正在持续增长。上月英特尔表示,其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9%,营收同比增长18%。这一业绩高于分析师预期,并证明经济的不稳定没有影响消费者对新电脑的需求。微软发布的季度财报同样好于预期,这主要是由于企业对新电脑的支出开始增长。

德州仪器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其利润同比增长达60%,这表明市场对芯片的需求非常旺盛。不过,该公司警告称,今年剩余时间中,由于消费者需求保持温和水平,市场需求有可能下降。高通周三表示,由于智能手机元件的销售强劲,该公司上一季度的业绩超过预期。高通同时预计,本季度业绩也将超过预期。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