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在印度推2936元电脑反击戴尔争抢市场

 10年11月19日 00:48【转载】作者: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惠普表示准备在印度推出新款个人电脑,定价442美元,以反击戴尔对市场份额的争抢。

关键词: 惠普 戴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惠普表示准备在印度推出新款个人电脑,定价442美元,以反击戴尔对市场份额的争抢。

惠普准备销售的新台式机为DreamScreen,定价19999卢比(442美元,2936元人民币),从本月开始,新电脑将在印度60个城市700个销售点开卖。惠普在声明中还说,这款产品将刺激家庭用户联网。

根据IDC的报告显示,上一个季度,惠普在印度PC市场的份额掉至13.7%,戴尔拥有16.7%的份额,居第一位。

DreamScreen台式机配有18.5寸触摸显示器,支持视频通话。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