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传苹果迫于运营商压力放弃iPhone SIM卡计划

 10年11月23日 00:49【转载】作者:作者:唐风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间消息,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苹果已经放弃了旨在绕过运营商的iPhone SIM卡计划,原因是运营商警告称,它们将拒绝继续为售价高昂的iPhone手机提供补助金。

关键词: iPhone SIM卡 苹果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间消息,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苹果已经放弃了旨在绕过运营商的iPhone SIM卡计划,原因是运营商警告称,它们将拒绝继续为售价高昂的iPhone手机提供补助金。目前,移动运营商向签约两年的iPhone用户支付375英镑(约合600美元)的补助金。

苹果原本希望将沃达丰和O2等移动运营商排除在销售程序之外,目的是与用户建立更加直接的关系。苹果此前一直都计划生产一种集成SIM卡,让用户无需与运营商签定长期合同即可购买iPhone。

据来自一家移动运营商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长久以来一直都试图与用户建立越来越密切的关系,而将运营商踢出销售程序。但这一次,苹果已经夹着尾巴回到了原点。”

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推进iPad平板电脑的新SIM卡计划。据《星期日电讯报》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言论报道称,预计苹果将在圣诞节或新年前后推出集成SIM卡版iPad。苹果之所以能推进iPad的新SIM计划,是因为移动运营商不为这种平板电脑提供补助金。

预计新版iPad将在几周内发布,新版与目前版本类似,但右手边的“锁定”按钮将被改为“静音”按钮,这与iPhone相似。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