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第三季度政府游说支出达163万美元

 10年12月21日 00:56【转载】作者:作者:维金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消息,报告显示,微软第三季度支出了163万美元,用于游说美国联邦政府,涉及的问题包括软件盗版和网络广告行业的竞争等。

关键词: 微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消息,报告显示,微软第三季度支出了163万美元,用于游说美国联邦政府,涉及的问题包括软件盗版和网络广告行业的竞争等。

微软去年同期的这一支出为149万美元,而今年第二季度为185万美元。微软向美国国会、商务部、国防部、国土安全部,以及其他一些政府部门游说了信息安全,软件授权、竞争和政府采购,网络广告行业竞争,以及个人数据隐私和安全等事宜。此外,微软还向美国国会、联邦通信委员会,以及其他政府部门游说了网络中立性问题。

微软目前有40%的员工位于美国国外,在美国国内,微软也有许多外籍员工。微软正在向越来越多国家的外籍员工提供签证支持。微软向美国国会、劳工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游说了这一问题。

微软的医疗技术部门向医院提供医疗数据整合系统,以及用户医疗信息存储系统。微软向美国联邦政府游说了电子健康记录,以及相关产品的隐私和安全问题等。此外,儿童的网络安全和游戏安全也是微软进行政府游说的一大主题。

报告显示,微软的政府游说者之一比尔·卡梅拉(Bill Kamela)此前曾供职于参议院健康、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