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Mozilla公司发布Firefox 4最终测试版

 11年02月28日 15:30【转载】作者: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已经发布了Firefox 4的最后一个测试版,这让该浏览器在3月初的最终发布有了希望。第十二个测试版修复了超过7000个缺陷,改进了在线视频的性能,这种改进是通过更好的连接主机资源和硬件加速器的方式实现的。

关键词: Firefox Mozilla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已经发布了Firefox 4的最后一个测试版,这让该浏览器在3月初的最终发布有了希望。第十二个测试版修复了超过7000个缺陷,改进了在线视频的性能,这种改进是通过更好的连接主机资源和硬件加速器的方式实现的。

窗口的标签也变得更灵活,嵌入式URL的展示位置已经改进。在Mozilla公司的博客上,有消息称Firefox已经到了测试周期的最后一个阶段。

就在上周,Mozilla公司还宣称第十二个测试版将不能完全修复所有缺陷,还需要发布更多的测试版本。然而该公司社区开发主管 Asa Dotzler在Twitter上称,第十二版将是最后一版。这样,Firefox 4的正式发布日期也就基本确定。

该版软件支持Windows,Linux和Mac操作系统。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