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准备6月展示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

 11年03月01日 10:50【转载】作者: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1消息,根据微软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准备在6月展示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3月1消息,根据微软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准备在6月展示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

消息人士说,微软选择了“苹果化”界面设计,它会和Widows Phone 7一样,选择“Metro”开发界面。2004年微软推出Windows XP时,媒体中心的界面设计就是用的Metro风格。

根据ZDNET的报道说,按照微软内部的进程,Windows 8已经到了”Milestone 2(译为里程碑2)”阶段,到了7月将进入到Milestone 3。

在开发Windows 7时,Milestone 3是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阶段,随后便是发布预览版,但实际发行却是一年之后。

另有消息说,微软正努力开发ARM版的Windows,以低能耗运行平板,可能会在6月展示平板界面设计。

但是微软还没有开始号召开发者,这意味着在2012晚期前,微软都难推出平板电脑挑战苹果iPad。

消息人士说,一些公司需要ARM版Windows的低级接入,才能为设备驱动和安全软件编程,但微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向这些公司开放。另外,微软还没有向开发者公布资料,以推介新平板平台。

应用程序是关键,没有人会买只为了操作系统买平板。在此之前,Windows从未在ARM处理器上运行过,所以运行于Windows的程序都需要重写,而针对平板的程序也需要重。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