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华为携神州数码发力企业网 欲赶超思科

 11年03月02日 14:31【转载】作者:作者:凤凰网科技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2日消息,华为和神州数码今日在北京达成合作仪式,神州数码正式成为华为数通产品的总代理。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从应用最广泛的企业网主流产品之一的数通产品开始合作,双方视合作进展可逐步延伸到其他领域,共同发力全球企业网市场。

关键词: 思科 华为 神州数码

3月2日消息,华为和神州数码今日在北京达成合作仪式,神州数码正式成为华为数通产品的总代理。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从应用最广泛的企业网主流产品之一的数通产品开始合作,双方视合作进展可逐步延伸到其他领域,共同发力全球企业网市场。

华为此举正意味着华为将正式加大力度进入企业网市场,而该领域是思科、惠普的主要阵地。此前,华为的订单主要来自电信运营商,虽然早在2001年华为就成立了企业网事业部,但是其企业网业务在公司占的份额却较小。

据介绍,2010年,华为企业网中国区行业业务收入达59.3亿元人民币,全球行业业务收入达20亿美元。陆隽表示,2011年中国区业务收入目标为100亿人民币,全球行业业务收入目标达40亿美元。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中国区行业市场部部长陆隽表示,华为将从单一的运营商业务转向包括企业业务在内的多种业务模式。其中,企业业务是未来几年华为发展的重中之重。

据陆隽介绍,目前,华为公司主要有三大类核心业务,包括企业业务、运营商业务、消费电子类业务。在企业业务方面,华为有包括企业基础网络、企业通信、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行业应用五达类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其中,基于云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企业应用是华为企业网业务的重中之重。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