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对创新企业按需出租云计算数据中心

 11年03月04日 11:46【转载】作者:作者:《财经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近日,微软宣布将免费为创新企业提供微软技术及软件使用权,同时扶植政策还包括按需给企业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出租。微软方面表示,微软云计算战略的核心就是扶植创新企业进行云计算互联网应用。

关键词: 云计算 微软 企业

近日,微软宣布将免费为创新企业提供微软技术及软件使用权,同时扶植政策还包括按需给企业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出租。微软方面表示,微软云计算战略的核心就是扶植创新企业进行云计算互联网应用。

据悉,微软参与创新中国的软件专场,为创新团队提供免费的微软技术及软件使用权、创业培训、投资人交流,以及奖金等扶植及奖励。

微软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介绍,云计算对微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微软有面向终端客户的产品,也有面向企业的解决方案。微软的云计算的战略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就是让云计算通过一些创新公司在互联网应用这样一个模式当中脱颖而出。

他还表示,扶植政策还包括按需给企业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出租。据了解,微软不是将所有的服务都迁移到云计算上面,而是不断的往云计算上放服务,创新企业不需要按照最大的容量去租用,或者去购买服务器,只可按需租用。

“通过微软云应用的能力,以及在线平台拓展方面的优势整合产业,这是微软在云计算方面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 谢恩伟称。

微软免费提供软件是希望创新的小企业以比较低成本的利用微软这个平台做开发,而在后期,微软也会和创新企业有所合作。

另外,谢恩伟表示,“以往的投入更多的是通过软件投入,今年微软投入16万美金这样一个费用,超过100万人民币这样的规模,去奖励脱颖而出的产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