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月16日国内IT媒体头条:IT市场出现内存价升

 11年03月16日 11:26【原创】作者: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日本9级大地震发生不足一周,除了对日本经济造成严重损害外,其危机效应开始蔓延至电子产业链。

关键词: 日本地震 IT 内存 市场

搜狐IT:IT市场出现内存价升 日本地震效应开始显现

日本9级大地震发生不足一周,除了对日本经济造成严重损害外,其危机效应开始蔓延至电子产业链。

网易科技:英特尔发力微服务器市场 将推更多节能芯片

3月16日消息,据报道,曾经以提高计算性能而著称的英特尔,现在也设计节能和小型化电脑芯片。包括Facebook在内的服务器系统大买家,都对此感兴趣。

新浪科技:APU引导PC产业新突破 迎全新发展机遇

“在和合作伙伴交流的时候,我经常发现他们为一件事而苦恼。那就是,传统的计算架构束缚了他们的创意,产品的研发往往是局限在一个既定框架之下。”

今日其他头条:

网易科技:

英特尔处理器将增加对Android的系统支持

IBM发布2011年战略 将全面进军社交商务市场

YouTube网站收购爱尔兰视频技术公司GPP

新浪科技:

中移动将收购中移鼎讯全部股权 打造手机子公司

苹果代工中毒员工称将集体辞职 诉求基本被拒绝

中芯国际连亏五年终盈利 称地震影响尚未显现

搜狐IT:

微软有望凭IE9阻击谷歌苹果和火狐等浏览器

彭博社消息称诺西与摩托罗拉重谈收购事宜

惠普CEO李艾科:加大中国投资 推动云战略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