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在华发布正式版IE9 首发下载超235万

 11年03月22日 15:15【转载】作者:DoNews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21日下午,微软中国在华推出正式版IE9浏览器。数据显示IE9的浏览渲染速度为IE8的11倍。自3月14日正式上市以来,IE9在24小时之内获得了超过235万次的下载。

关键词: 微软 IE9

21日下午,微软中国在华推出正式版IE9浏览器。数据显示IE9的浏览渲染速度为IE8的11倍。自3月14日正式上市以来,IE9在24小时之内获得了超过235万次的下载。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介绍,IE9引入了新的脚本引擎Chakra,采用了多核CPU,因此IE9的浏览渲染速度为IE8的11倍。

梁念坚表示,IE9的特色还将于将内容和应用作为主角,忽略浏览器本身,这主要表现在:

首先,IE9界面设计简洁,处于半透明状态,浏览器控件减少,与Win7系统充分集成,为网站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

其次,IE9运用了Win7的设计原则,采用网站锁定、跳转列表、分离选项卡和鼠标拖拽等方式,让网站的呈现形态更倾向于本地的应用程序。

此外,IE9具有较好的兼容性,支持包括HTML5、SVG、CSS3和DOM等网络标准,为开发人员简化了开发和设计流程。

同时,IE9在安全性防护、隐私保护和技术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在IE8的基础上新增了跟踪保护等功能,确保用户在互联网环境下安全使用电子支付等功能。

但据外国媒体报道,IE9目前仅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7系统,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