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月28日国内IT媒体头条:RIM收购tinyHippos

 11年03月28日 10:40【原创】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厂商RIM昨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初创公司tinyHippos,后者是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与测试工具Ripple的开发商。

关键词: IT RIM

搜狐IT:RIM收购移动应用工具开发商tinyHippos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厂商RIM昨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初创公司tinyHippos,后者是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与测试工具Ripple的开发商。

新浪科技:分析称专利许可是微软向谷歌宣战真正原因

难道微软试图通过对邦诺书店这样的设备销售商和富士康、英业达这样的设备制造商提起诉讼,将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灭掉?我并不这么认为。这家软件巨头更有可能将授权许可协议看作是生财之道。这并不是说通过威逼手段强迫对手认输是我羡慕的策略,只是说这不同于业界流传的一种看法,即微软将Android看作是致命威胁,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网易科技:分析认为AT&T与T-Mobile合并有损消费者利益

到目前为止,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让消费者获得了很多实惠——品种繁多的手机和服务计划能够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而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AT&T与第四大运营商T-Mobile美国公司的合并可能威胁目前该国市场的竞争局面。为此,联邦通信委员会和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应在评估是否批准该协议时保持高度谨慎。

今日其他头条:

新浪科技:

英特尔首款Sandy Bridge赛扬笔记本芯片出货

苹果推行新材料战略 产品将更加“绿色”

柯达控告苹果RIM胜诉 可获超10亿美元授权费

搜狐IT:

苹果或断绝与谷歌地图合作 开发iOS地图应用

方正科技2010年实现营收81.68亿 净利润2.4亿元

诺基亚控诉苹果侵犯其手机技术专利败诉

网易科技:

苹果iOS 5操作系统或于今年秋季推出

方正集团计划三年内在富山投60亿建二期项目

RIM计划在印度设手机工厂培养出口基地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