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高管为Windows Phone 7升级失误道歉

 11年03月29日 10:41【转载】作者: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企业副总裁Joe Belfiore上周为Windows Phone 7系统升级造成手机出现问题的事件公开道歉。上周,微软正式推出了WP7的最新升级,其中包括复制和粘贴文本的功能,此功能早在去年10月就进行了预览。但新升级首先只提供给了欧洲的“白牌”手机--即未针对特定移动运营商定制的设备。

关键词: 微软 WP7

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企业副总裁Joe Belfiore上周为Windows Phone 7系统升级造成手机出现问题的事件公开道歉。上周,微软正式推出了WP7的最新升级,其中包括复制和粘贴文本的功能,此功能早在去年10月就进行了预览。但新升级首先只提供给了欧洲的“白牌”手机--即未针对特定移动运营商定制的设备。

Digital Trend报道了微软WP7设备首次升级的困扰消息。升级被推迟了数次,而且一个主要补丁程序有问题。由于迄今尚无法接受升级,许多用户受到困扰,并且无法在自己的WP7设备上使用复制和粘贴这些基本功能。

Belfiore说,他先前关于绝大多数用户已在二月就完成升级的说法是错误的,他表示:我们知道等待升级和不知道具体日期是令人沮丧的。我们对已发生的问题表示道歉。推出“我的手机升级”图标是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第一步,通过与运营商的合作,我们希望在测试中尽快解决升级问题。如果用户手机仍然显示“scheduling”(计划安排),那么他下周需要检查一下升级图标。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