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ruba发布以移动性为中心的企业接入网解决方案

 11年03月29日 16:28【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3月29日北京消息 今天全球无线及移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ruba Networks发布了业界领先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Aruba移动企业网络。该解决方案有效融合有线和无线网络,与传统架构相比可节省近50%的部署成本和高达70%的运营成本。

关键词: Aruba 移动 无线

DOIT 2011年3月29日北京消息 今天全球无线及移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ruba Networks发布了业界领先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Aruba移动企业网络。该解决方案有效融合有线和无线网络,与传统架构相比可节省近50%的部署成本和高达70%的运营成本。

目前随着近年来移动设备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希望随时保持与员工的紧密联系,而员工也希望无时无刻与企业相连,因此企业的网络接入则必须要覆盖室内和室外所有大小的区域,并整合其无线和有线资源,部署无论何种连接方式、设备和位置的统一移动性策略。

Aruba Networks此次发布的全新Aruba移动企业网络架构,在移动设备充分的后PC时代提供了具备感知的网络,并将由数据中心通过不断增长的“瘦接入”集中传送,使IT部门可以拥有量身定制且富有弹性的移动网络方案,使其降低在传统有线网络连接架构的高昂投资。

 


Aruba Networks中国分公司总裁

此外Aruba还最新推出了S3500移动接入交换机。S3500通过在本地配线柜中执行Aruba移动控制器的用户策略,“零接触”配置和简化VLAN管理,满足用户移动性需求,使IT部门可以节省传统有线局域网复杂的部署及管理的成本和时间,简化网络操作。

目前Aruba lnstant能够在801.11n接入点(AP)上实现虚拟的Aruba移动控制器功能,这也是业界首款既具有企业级特性与功能,又具有入门级WLAN的经济简便性优势的解决方案。Aruba lnstant可同时支持上百个并发用户,提供企业级的安全和可靠性。通过Aruba Airwave软件还可在云中管理分散在多个位置、大量的独立Aruba lnstant网络,同时也可以轻松扩展到基于Aruba控制器的接入网中。

发布会现场

“20年前基于网口和线缆的接入网架构已经不再适用于当今移动性企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有线网’逐渐消亡。Aruba独具的优势为IT部门移动网络革命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