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和谷歌英特尔等承诺支持英国创业公司

 11年03月30日 09:13【转载】作者:鹦英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30日消息,微软及谷歌等很多IT公司已承诺支持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的倡议,支持英国的创业公司。

关键词: IT 谷歌 微软 英特尔

3月30日消息,微软及谷歌等很多IT公司已承诺支持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的倡议,支持英国的创业公司。

“启动英国”是一个由私营部门主导的活动,其目的是为新近起步的创业公司提供支持和咨询。上周英国财政预算公布之后该项目便正式启动了。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将采取一系列'欢迎'措施,鼓励创业精神以及推动技术和创新。到目前为止,众多IT领域的62家公司已承诺提供支持,这些公司包括谷歌,富士通,微软,英特尔,黑莓和惠普。

这些IT公司提供的支持包括为初创业的企业提供免费广告的支持,资金资助和指导。与此同时,富士通将向7月15日之前签署协议的公司提供30天免费试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富士通还将在提供第一年服务时只收取收费标准90%的服务费。公司表示,这就意味着这些中小企业的平均每家将享受2500英镑的优惠。此外,谷歌将为每家新起步的公司提供价值30英镑的AdWords广告系统,黑莓将提供1000册免费的入门指南电子书。如果网上订购惠普产品,惠普将提供10%的折扣。

除了公司的承诺,政府已表示将推出新的在线工具支持这项计划,使得小企业能选定好的方法帮助政府更便宜更有效地做好政府业务。一支由公务员组成的团队将为这些企业提供建议,初创企业的业务也将获得“英国最优秀的企业家们”的指导。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