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推出webOS 3.0 SDK 为TouchPad应用准备

 11年04月01日 10:00【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在博客中称,惠普将让开发人员早期应用webOS 3.0 SDK(软件开发工具),希望开发人员开始为惠普即将推出的TouchPad平板电脑开发应用程序。

关键词: 惠普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在博客中称,惠普将让开发人员早期应用webOS 3.0 SDK(软件开发工具),希望开发人员开始为惠普即将推出的TouchPad平板电脑开发应用程序。

这个软件开发工具有用户开发TouchPad应用程序所需要的一切东西,包括应用程序架构、设计和这款平板电脑的导航等技巧。这个开发工具使用惠普新的webOS开发框架Enyo,旨在改善性能和比以前开发工具更容易使用。这个开发工具还能够让人们制作配置不同尺寸的和分辨率的显示屏的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

惠普今年2月发布了与iPad竞争的平板电脑TouchPad并且预计在今年夏季开始销售这种9.7英寸的平板电脑。

惠普的WebOS还要向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东西,最终让他们开发能够在PC和打印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目前WebOS已经支持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惠普称,这将使开发人员接触到比任何竞争的操作系统都要多的用户。

但是,把WebOS转变为一个成功的操作系统对于惠普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惠普的起点很低,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惠普2010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只有0.6%。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