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谷歌Facebook等投诉法国政令侵犯用户隐私

 11年04月07日 10:01【转载】作者:鹦英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法国颁布法令敦促网络公司将用户个人数据保留一年,包括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二十多家互联网公司已决定向法国最高司法机构投诉,该法令允许警方、社会安全部门以及其他政府办事处在调查时可以要求提供这些数据。

关键词: 投诉 Facebook 谷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法国颁布法令敦促网络公司将用户个人数据保留一年,包括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二十多家互联网公司已决定向法国最高司法机构投诉,该法令允许警方、社会安全部门以及其他政府办事处在调查时可以要求提供这些数据。

法国互联网社区服务协会(ASIC)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代表谷歌、Facebook、eBay和DailyMotion等互联网公司在法国最高司法管辖区的国务委员会提起投诉,反对关于法国保留连接数据的政令。

法国三月初发布了该法令,要求电子商务网站、视频音乐网站和在线电子邮件服务保留其用户的大量数据,包括用户的全名、通讯地址、笔名、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密码和用户检查和修改密码的数据等。

ASIC负责人本欧特·塔巴卡(Benoit Tabaka) 表示:“还有几个要素是有疑问的,例如,ASIC还没有同欧洲委员会进行协商。”他还表示,对于“法国要求网络公司有义务保留密码并把这些数据提供给警方”之举感到震惊。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