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成立消费者渠道部门并任命高级副总裁

 11年04月07日 09:30【转载】作者:霍珊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有媒体曾报道微软公司负责中央营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米奇?马修斯(Mich Mathews)正在准备退休。目前,国外媒体已开始报道有关马修斯的继任者——克里斯?卡波塞拉(Chris Capossela)。

关键词: 微软 消费者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有媒体曾报道微软公司负责中央营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米奇•马修斯(Mich Mathews)正在准备退休。目前,国外媒体已开始报道有关马修斯的继任者——克里斯•卡波塞拉(Chris Capossela)。

据报道,微软刚刚任命卡波塞拉为微软负责消费者渠道和中央营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而消费者渠道是微软新近成立的部门,负责将这位软件巨人的零售小组、移动运营小组以及配送小组融为一体。

据悉,卡波塞拉来自西雅图,曾担任过比尔·盖茨的演讲助理。在转型为微软首席营销官的过程中,卡波塞拉将向马修斯学习,获得前辈的协助。卡波塞拉已经在微软工作达20年之久。之前,他曾在微软的Office部门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微软Office办公软件,Office 365, SharePoint, Exchange, Lync, Project and Visio等产品的营销。正是在该部门供职期间,他负责了Office 2007 和2010的发布以及与该软件相关的服务产品的发布。他于上个月Office部门高级副总裁的职位。

在消费者渠道和中央营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这个新职位上,卡波塞拉将向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报告工作,并与微软大量的原始设备生产商、零售商、移动运营商和分销商伙伴紧密合作, 负责Windows、Windows Phone、Xbox和Office等产品的营销、广告和企业通讯等事务。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