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甲骨文通过Sun ZFS新集成 扩展磁盘基础架构

 11年04月11日 18:10【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4月11日 北京消息 在网络存储世界2011大会上,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三项新集成,以支持其全面、开放和集成的技术产品。

关键词: 甲骨文通过为Sun ZFS存储设备的新集成

DOIT 2011年4月11日 北京消息 在网络存储世界2011大会上,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三项新集成,以支持其全面、开放和集成的技术产品。

通过增强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的备份和恢复功能,Oracle Sun ZFS 存储设备目前能直接连接到Oracle Exadata InfiniBand光纤,以简化部署并比传统NAS系统快50%多的速度加快备份和恢复时间。

Oracle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目前能与Sun ZFS存储设备通过快速iSCSI配置实现独特集成,以自动化桌面配置并加速虚拟桌面的部署。

Oracle安全备份通过Oracle可扩展的StorageTek磁带库可实现Sun ZFS存储设备的备份和恢复,它汇集了行业领先的统一存储备份功能和磁带,通过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基于磁带的数据保护,减少针对Oracle数据库和非数据库信息的备份和恢复窗口。

SUN ZFS存储设备产品线包括同类最佳的管理软件和一个创新的混合储存池架构,它集成了Oracle 应用软件、 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 数据库、Oracle Solaris、Oracle Linux、Oracle VM和 Oracle SPARC服务器,可提供最佳业务系统性能。

行业领先的性能和总体拥有成本使得众多企业纷纷采用ZFS存储设备

通过在企业虚拟化、整合、数据保护、测试和开发上的广泛应用,世界各地的数千家Sun ZFS存储设备客户已经节省了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和运营开支。

Sun ZFS存储设备可提供1.6倍更高的密度,其总体拥有成本比NetApp低49%,比EMC低40%。

Sun ZFS存储设备在Oracle数据库的备份和恢复上,实现了比EMC Data Domain 880系统高近2倍的性能,因为它不需要额外的数据移动器,且能够利用本地的Oracle恢复管理工具,所以进一步缩短了备份和恢复窗口。

甲骨文IT迁移到Sun ZFS存储设备后,将部署存储系统的数量减少了30%,并充分利用了设备混合存储池技术的优势,极大减少了每秒输入输出次数(IOPS)的能源使用量。

通过高吞吐量和一套丰富的数据服务,包括精简型配置和重复数据删除,以及行业领先的对单个虚拟机和应用程序提供可视性的存储分析,Sun ZFS存储设备产品线简化了部署、故障排除和云计算的存储管理。

甲骨文闪存和磁盘产品负责人Scott Tracy 表示:“Oracle Sun ZFS存储设备主要在三个方面为客户提供重要价值。一是通过DTrace分析和混合存储池,实现了最高级的管理;二是通过使用集成的闪存与Solaris 操作系统结合,实现了高度可扩展的架构;三是实现与Oracle应用软件的无缝集成。通过集成Oracle软件,Sun ZFS存储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成熟、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