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发布Office 365 β版本 发力云计算

 11年04月19日 09:04【转载】作者:竹子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发布Office 365 β版本,包含微软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将以17种语言在38个国家上市。

关键词: 云计算 Office 微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发布Office 365 β版本,包含微软Office、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将以17种语言在38个国家上市。

Office 365套件被标榜为最新云服务,有两个版本,一是小企业版,另一个是企业版。

为简化员工连通性和协作工作,Office 365包含文件创建、共享、电子邮件、即时通信、在线会议和公共网站,并包含ForeFront安全客户端保护,承诺正常运行时间可达到99.9%。

微软称,用户能够在任何地方使用该新服务。由于相关信息存储在云中,Office 365工具并不受缚于特定PC或设备。

微软针对Office 365推出不同收费计划:员工人数不足25人的小企业,每月每用户收费6美元;规模较大的公司在使用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及附加套件时,每月每用户收费24美元。

微软还推出Office 365软件商店,用户可访问来自1.6万名合作伙伴的100款应用和400项专业服务。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