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AP第一季度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 股价下跌

 11年04月29日 09:28【转载】作者:乐邦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4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制造商SAP第一季度净利润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期,该公司的增长速度还落后于其竞争对手甲骨文,使得其股价创一年半以来的最大跌幅。

关键词: SAP 财报

4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制造商SAP第一季度净利润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期,该公司的增长速度还落后于其竞争对手甲骨文,使得其股价创一年半以来的最大跌幅。

按照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SAP第一季度运营利润增长26%至7.79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该数字低于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8.33亿欧元的平均预期。SAP第一季度软件及相关服务营收增长20%至23.4亿欧元,低于分析师24.6亿欧元的平均预期。

SAP股价在法兰克福下跌了5.7%。SAP第一季度净利润受去年对企业软件及服务公司Sybase的收购的影响。该公司正寄希望于移动技术以及互联网计算的使用增加,以提高其销售额,以及抑制甲骨文。甲骨文上个月给出的业绩预期高于市场预期,它也已加大组织数据所需的硬件和程序的开支。

西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乔纳森•克罗泽尔(Jonathan Crozier)给予SAP“增持”股票评级。

SAP股价在法兰克福收报于43.09欧元,下跌了2.59欧元,创2009年10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使得该公司今年的股价涨幅将为13%,甲骨文今年股价也上涨了13%。

SAP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1%至4.03亿欧元;按照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增长20%至5.28亿欧元。SAP第一季度与收购相关的开支为1.12亿欧元。

SAP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1%至30亿欧元,符合分析师的预期;软件授权销售额增长26%。上个月,甲骨文公布,在截至2月的季度中,其软件授权销售额增长29%。

SAP重申,按照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恒定汇率计算,其2011年软件及相关服务营收预计增长10%至14%,运营利润率增长将达1%。

SAP联合CEO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表示,他相信新技术将帮助SAP实现200亿美元欧元的年营收。

SAP分发给员工和高管的股票薪酬为5200万欧元。

SAP第一季度美洲地区软件及相关服务营收增长29%,亚洲区增长28,%,欧洲区、中东及非洲增长13%,德国地区增幅最低,为7%。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