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甲骨文推出最新版Oracle Coherence

 11年05月04日 14:16【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5月4日 北京消息——作为业界领先的分布式内存数据网格产品,最新版Oracle Coherence 3.7日前上市。

关键词: Coherence 存储 甲骨文

DOIT 2011年5月4日 北京消息——作为业界领先的分布式内存数据网格产品,最新版Oracle Coherence 3.7日前上市。

Oracle Coherence 3.7简化了大型部署的配置和管理,为客户提供大幅增长的数据存储功能,而且可以智能、动态地实现客户端连接的负载均衡。

Oracle Coherence 3.7新增加的弹性数据(Elastic Data)功能,引入了突破性技术,使企业能利用内存和基于磁盘的设备实现数据网格存储。企业无论采用什么样的存储介质,都能以接近内存的速度存取数据,并能更加灵活地规划容量和资源。

金融服务、在线零售等行业的客户需要极大的数据容量,同时减少数据访问的延迟。他们可以使用弹性数据功能,对内存和基于硬盘的设备进行无缝的数据管理。

弹性数据功能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多其他的益处,如有可能显著提高容量、减小部署规模并使部署更加易于管理。

Oracle Coherence 3.7引入了面向Coherence*Extend客户端的动态负载均衡和自动代理发现功能,如访问Oracle Coherence数据网格的应用服务器或桌面应用等客户端,从而使客户能更加智能地分配和管理客户端连接,同时还能简化大型环境的配置。

Oracle Coherence 3.7实现了与F5 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以及SSL Acceleration技术的集成,因此用户可以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组件,通过集群中任何数量的服务器保护来自Coherence*Extend客户端的应用流量的安全,并对之进行优化和负载均衡。同时,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组件,用户还能对CPU密集型的SSL加密进行硬件加速。

Oracle Coherence 3.7通过面向GlassFish的Coherence*Web SPI,实现了与Oracle GlassFish Server的本机集成,从而无需改变代码便可以安装和配置Coherence*Web,使Oracle GlassFish Server用户能够容易的扩展应用。

Oracle Coherence 3.7是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组件,与其他Oracle中间件产品能够实现紧密集成。Oracle Coherence还是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的组成部分。

甲骨文公司开发副总裁Cameron Prudy表示:“随着企业日益扩大客户端应用的规模,降低复杂性逐渐成为部署、支持和管理此类环境必不可少的环节。Oracle Coherence 3.7增加了新的弹性数据、动态负载均衡和自动代理发现功能,实现了与F5的集成,使客户能更好地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更加灵活地规划容量和资源,从而帮助简化此类环境的部署、支持和管理。”

F5 Networks应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Calvin Rowland表示:“领先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客户希望安全地扩展大型、关键任务应用,在此需求的促进下,F5解决方案与Oracle Coherence实现了集成,作为Oracle合作伙伴网的金牌级成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凭借集成的F5 BIG-IP解决方案和Oracle Coherence,利用硬件加速和负载动态均衡的连接,客户可以实现高可用性、缩短响应时间,并更高效地利用现有基础设施。”

甲骨文公司Oracle金融服务部技术与系统副总裁Ambreesh Khanna表示:“在帮助金融公司建立抗风险和低延迟的交易系统方面,Oracle Coherence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今天的银行面临着监管和竞争的双重压力,需要跨全部业务而不是一个个‘孤岛’的控制风险。增加了弹性数据功能的Oracle Coherence 3.7具有突破性的可扩展性和高性能,银行可以利用该最新版产品应对大量数据处理需求,并在当天而不是隔夜提供分析结果。”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