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整合云计算与本地音乐播放功能

 11年05月20日 17:00【转载】作者:鼎宏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5月20日午间消息,周四上午披露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有可能会向iTunes和iOS中增加一些功能,降低整个曲库在移动设备上占用的存储空间,同时加快流媒体音乐的播放速度。

关键词: 云计算 苹果

北京时间5月20日午间消息,周四上午披露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有可能会向iTunes和iOS中增加一些功能,降低整个曲库在移动设备上占用的存储空间,同时加快流媒体音乐的播放速度。

这项专利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申请编号为No. 20110118858。该专利只会将某首歌曲的部分片段存储在本地设备上,当用户播放歌曲时,系统会通过云计算服务获取剩余部分,从而补全整首歌曲。

苹果在专利申请文件中表示,按照当前的流媒体技术,设备必须要获得足够的缓冲数据才能开始播放流媒体音乐。而这种新方法一方面可以大幅降低对本地存储空间的需求,另一方面还可以加快流媒体播放速度。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