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Oracle计划修复Java SE中的17个安全漏洞

 11年06月07日 09:25【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6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Oracle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对Java SE平台进行漏洞修补的通知,在通知中,该公司声明,即将在6月7日发布的安全更新修复了SE平台中的17个安全漏洞,包括大量被列为“严重”等级的漏洞,这些漏洞在CVSS的漏洞评分中为10分,即最严重风险。

关键词: Java SE 漏洞 Oracle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Oracle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对Java SE平台进行漏洞修补的通知,在通知中,该公司声明,即将在6月7日发布的安全更新修复了SE平台中的17个安全漏洞,包括大量被列为“严重”等级的漏洞,这些漏洞在CVSS的漏洞评分中为10分,即最严重风险。这些漏洞可以让攻击者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远程执行代码。

受影响的产品包括Windows,Linux,和Solaris对应的JDK和JRE6和5.0,以及JRE和SDK1.4.2_31和早期发布的版本。Oracle强烈建议用户安装该更新,以修复漏洞。

另外,Oracle在近期公布了Java平台计划。上周公司宣布其JavaFX 2.0平台已经进入到测试阶段。该公司还发布了Java开发和维护计划。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