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索尼欧洲网站遭攻击 股价应声下跌3.14%

 11年06月07日 09:18【转载】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欧洲子公司遭到最新的在线攻击之后,索尼股票周一在东京股票市场下跌3.14%,跌至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关键词: 索尼 网站 股价

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欧洲子公司遭到最新的在线攻击之后,索尼股票周一在东京股票市场下跌3.14%,跌至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索尼在东京的发言人Mami Imada称,在对索尼欧洲公司实施的网络攻击中没有发生保密数据被窃或者在互联网上曝光的情况。索尼欧洲网站确实被非法访问了。但是,黑客拷贝的全部数据是该公司网站上已经提供的信息。

索尼欧洲在伦敦的总部周六上午发现了这个攻击。在这次攻击中,该公司专业广播设备认证的培训人员的个人信息是攻击的目标。虽然这些数据已经公开允许人们观看,但是,黑客是通过非法途径访问这些数据的。

一系列的网络攻击已经影响到索尼的1亿多用户,从而使这个网络攻击成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数据突破事件之一。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