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甲骨文为企业云基础架构推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

 11年06月10日 13:14【原创】作者:甲骨文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6月10日北京消息 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为企业云基础架构推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完全集成、预测试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加快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的云部署。

关键词: 云部署 甲骨文

DOIT 2011年6月10日北京消息 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为企业云基础架构推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完全集成、预测试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加快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的云部署。

新的解决方案利用甲骨文公司的独特优势,集成设计关键基础架构部件,使得虚拟机部署时间加快98%,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提升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的生产效率。

针对企业云基础架构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整合了Oracle的Sun 刀片服务器模块、Oracle Solaris 或 Oracle Linux、Oracle ZFS存储设备以及由Oracle数据库、 Oracle融合中间件 和 Oracle应用软件提供完全认证和支持的唯一一款虚拟机Oracle VM。通过Oracle企业管理器 11g,该解决方案可作为一个单一系统进行管理和支持。

Oracle咨询服务通过评估、设计和实施服务对解决方案进行补充和完善,以确保实现最佳部署。此外,Oracle高级客户服务提供了生产准备就绪、安装、关键任务支持和预防性监测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运行就绪和高可用性,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云基础架构的投资价值。

新的解决方案为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提供了一个最佳基础,并拓展了甲骨文公司丰富的云产品组合,其中包括Oracle 按需服务(Oracle On Demand)、云服务以及全面的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系列。

针对企业云基础架构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已获得Intel® Cloud Builders 项目的认可,成为一项快速部署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云能力的有效方式,

甲骨文的新的解决方案将在本周纽约举办的云博览会(Cloud Expo)115号展台进行展示。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在云博会信息,请访问甲骨文公司的活动网页。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硬件开发副总裁Ali Alasti 表示:“甲骨文正通过预测试和单一厂商解决方案,为企业云基础架构从根本上简化云部署。通过对我们硬件和软件进行集成设计,针对企业云基础架构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可把部署时间从数周减少到几小时,帮助客户完善虚拟化基础架构,并提高运行速度”。

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关键任务部总经理Pauline Nist 表示:“针对企业云基础架构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是建立在Intel ® Xeon ®处理器的Oracle刀片服务器基础之上,它为真正的企业级IaaS部署提供了坚实基础。Oracle解决方案为Intel Cloud Builders项目锦上添花,并为云计算发展和创新开启了大门”。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