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混合交付解决方案 强化云计算领先优势

 11年06月10日 13:20【原创】作者:惠普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6月10日北京消息——惠普今日宣布扩展其混合交付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敏捷性并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关键词: 云计算 惠普

DOIT 2011年6月10日北京消息——惠普今日宣布扩展其混合交付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敏捷性并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混合交付环境将传统IT基础设施与私有云和公有云相结合,通过使用灵活的交付模式,提高企业的敏捷性,以便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由惠普主导的最新调查研究显示,95%的企业和政府高管认为敏捷性对于其组织机构的成功至关重要。技术投资被视为未来五年提高企业敏捷性的一个关键因素。(1)

构建混合环境,提高企业敏捷性

HP CloudSystem——这一跨越私有云、公共云与混合云环境的,用于建立和管理云服务的最全面、完整而开放的平台,将包含有“双突发”的能力以帮助用户去应对波峰波谷似的不规则需求。这一创新将允许客户通过公有云供应商或内部的付费式私有云环境,供给并动态调节增减其所需要的资源。

此外,为了让服务供应商能够充分利用快速成长的云市场,惠普宣布推出HP CloudAgile——一项涵盖全线惠普企业级产品系列(其中包括CloudSystem)的综合计划。为了让广大服务供应商更快获得收入并提高财务灵活性,该计划让参与者得以直接联系惠普全球销售人员,进入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并有机会提供新的云服务。

改造技术环境,充分利用各种采购选择

惠普混合交付服务让客户能够根据其环境,为其组织机构选择最好的交付方式。

HP Support Services for CloudSystem提供单点责任制,实现集成的硬件和软件支持、24/7全天候服务、主动防御机制以及惠普自动化远程支持。因此,客户可将用于排除故障的资源转移至创新,提高其响应速度,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公众需求。

此外,HP CloudStart服务扩展了HP CloudSystem的能力,以便帮助客户界定初始私有云服务、实施内部成本核算和计费,并遵守客户当前的安全与备份政策。新功能对私有云中的基本应用部署、法规遵从监控和补丁管理进行了自动化处理,客户得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享受到云计算的好处。

新的HP CloudSystem课程和惠普教育服务课程为客户提供了知识和管理变更支持,以便快速发挥其云技术投资的全部潜力。

提供基于云的安全服务

新的惠普安全服务,通过云提供给客户,在降低安全漏洞的风险的同时,还降低安全合同通常所需的财政成本。服务包括:

—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漏洞扫描通过减少常见安全错误,降低数据损失或未授权访问的风险。该服务将扫描网络节点——包括有可能出现漏洞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

—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漏洞监测可提供关于新发现的潜在威胁的信息,让客户能够在发生中断和网络中断之前,通过有针对性、可操作的信息来采取预防纠正措施。

惠普还宣布增强HP Cloud Services Enablement for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HP CSE for CaaS)。这些服务让通信服务供应商能够帮助其中小型企业客户充分利用公用定价模式以及按需服务模式的灵活性。HP CSE for CaaS让无线、有线和宽带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与通信服务,例如:讯息、协同办公和自动语音服务。因此,服务供应商能够扩大其客户范围,从而提高整体营收。

惠普企业业务集团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Jan Zadak表示:“组织机构现在意识到,敏捷性对于其未来成功至关重要。他们需要用敏捷性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公众需求,并提高竞争优势。惠普的经验、全面的产品系列以及全球服务交付部门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帮助企业和政府充分利用云,并将其作为向‘瞬捷’企业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当今这个紧密互联的世界里,“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更瞬捷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需求。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