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推送MSE更新 升级反间谍软件定义

 11年06月21日 10:33【转载】作者:驱动之家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今天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的一次常规更新,MSE 2.0的反间谍软件定义升级至1.105.2376.0。

关键词: 微软 反间谍软件 MSE

微软今天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的一次常规更新,MSE 2.0的反间谍软件定义升级至1.105.2376.0。

本次更新并没有新增任何功能,只是对反间谍软件定义的版本进行了升级,以应对最新出现的间谍软件。

MSE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获取更新,没有开启Windows Update自动升级的用户可以到微软官网上手动下载最新版本。

MSE是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需要通过Windows正版验证,MSE 2.0支持32位XP、32位和64位Vista/Win7。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