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acebook将与Skype一同推出视频聊天功能

 11年07月07日 13:49【编译】译者:Maka  责任编辑:郑高峰

导读:据外媒报道,周三Facebook公司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与Skype共同推出视频聊天功能。

关键词: 语音聊天 Skype Facebook

据外媒报道,周三Facebook公司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与Skype共同推出视频聊天功能。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上周三网络直播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用户能够在Facebook上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如果对方没有视频插件,将会提示下载插件信息,下载应该只需要10或20秒。

马克扎克伯格还说道,社交网络是无处不在的,在市场上的下一阶段将充分利用Skype的创新应用。

扎克伯格和Skype的首席执行官托尼贝茨说,两家公司已经在考虑在Facebook上加入更多的Skype功能和服务,如语音IP电话。

除了视频聊天,Facebook还表示,它计划改善其群聊功能,将推出一个新的短信聊天界面设计。

扎克伯格证实了Facebook有750万用户的消息。他说,但多少人在Facebook上分享资源消息,不会受到用户的数量影响。截止到目前,用户每天通过Facebook分享大约40亿的信息。Facebook计划继续发布新的功能,那将会鼓励用户们更加喜欢Facebook也更喜欢分享。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