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acebook和谷歌 谁的价值更高一些?

 11年07月11日 15:34【编译】译者:Maka  责任编辑:郑高峰

导读: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可能比谷歌的价值更高。

关键词: 谷歌 Facebook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可能比谷歌的价值更高。

我们已经进入了硅谷科技评估匮乏时期,但是有一家公司对我们来说可能还不够重视----Facebook。你们可以对该公司的私隐政策表示不满,对他的数据保留政策有所异议。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Facebook的价值至少和谷歌一样,或者更多。

随着web流量迅速上涨,而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移动设备的使用,Facebook和谷歌无疑是业内的佼佼者。Facebook是第一个每月点击量突破1万亿的网页,以致有一些传言说,Facebook可能将成为第一个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

这些数据评估得可能有些过高,但是目前对Facebook的价值评估大约是750多亿美元。谷歌的价值粗略评估是1750亿美元,不过谷歌的价值基本上来自于他的搜索引擎和广告业务。Facebook的广告收入没有谷歌多,但是他的潜力无疑是更大的。

“社会”是人类所有电子商务的基础。Facebook拥有很大的社会基数,所以有很大的潜力超过谷歌。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