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特尔及飞思卡尔等三家芯片厂商遭起诉

 11年08月29日 09:31【转载】作者:等三家芯片厂商遭起诉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ower Management Systems(电源管理系统)公司对英特尔、飞思卡尔半导体和麦维尔科技集团提出起诉,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特别指出英特尔凌动Z6xx系列处理器、飞思卡尔的i.MX515和麦维尔的PXA940产品侵犯了专利。

关键词: 英特尔 芯片 飞思卡尔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ower Management Systems(电源管理系统)公司对英特尔、飞思卡尔半导体和麦维尔科技集团提出起诉,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特别指出英特尔凌动Z6xx系列处理器、飞思卡尔的i.MX515和麦维尔的PXA940产品侵犯了专利。不过,这个诉讼称侵犯专利的产品还包括这些公司的其它产品。

Power Management Systems在特拉华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诉讼指控这三家芯片厂商的产品侵犯了它的编号为5,504,909的美国专利。这项专利的名称是“在同一个集成电路上的电源管理设备作为它管理的功能设备”。这项专利是在1996年获得的,是集成电路的一种新颖的电源管理系统。

这起诉讼要求陪审团审理,并且要求法院判处三家被告赔偿Power Management Systems的损失和律师费。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