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苹果失去领袖 将继续奋斗

 11年10月09日 09:42【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10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苹果公司遭遇到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挑战后,表现出了其前所未有的脆弱,苹果公司失去了远见。

关键词: 苹果 乔布斯

10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苹果公司遭遇到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挑战后,表现出了其前所未有的脆弱,苹果公司失去了远见。

乔布斯去世的前一天,他的继任蒂姆库克,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苹果最新的iPhone手机。虽然其管们花了90分钟来介绍此手机的新功能,但人们却没有体会到乔布斯带来的创造力。 一个星期前,Amazon.com公司推出了其Kindle Fire平板电脑,成本不到iPad一半。分析师们纷纷把Kindle Fire平板电脑看作是iPad市场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威胁。

而苹果公司的另外一个竞争对手谷歌,也通过其免费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将苹果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地位边缘化。同时,谷歌还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以此来与苹果直接在手持设备市场进行对抗。

不过,苹果卖出的智能手机仍然比任何竞争对手都多,同时该公司也在2010年乔布斯发布iPad之后,一直在其新兴的平板电脑市场遥遥领先。

苹果发言人在回答关于竞争的问题时表示:“iPhone是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而且iPhone的消费者满意度也将继续保持全球第一。”而面对Kindle Fire,该发言人表示其他一些厂商发布了七寸屏幕的平板电脑,和数量有限的应用程序,但是“这些产品没有一个拥有如iPad一样强劲的势头。”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