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微软4月9日停止支持Windows 7首个版本

新浪科技 13年02月18日 10:52 【转载】 作者: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周四宣布,将在今年4月初停止对Windows 7 RTM的支持。届时,Windows 7 SP1将成为唯一一个获微软官方支持的Windows 7版本。

关键词: Windows 7 系统 微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周四宣布,将在今年4月初停止对Windows 7 RTM的支持。届时,Windows 7 SP1将成为唯一一个获微软官方支持的Windows 7版本。

Windows 7 RTM是Windows 7的首个版本,在三年多以前发布,它将在4月9日按计划退役。根据微软的政策,在第一个服务包发布24个月以后,将停止对Windows操作系统初始版本的支持。

2011年2月晚些时候,微软开始将Windows 7 SP1作为自动升级,面向用户发布。但由于那次升级诱发PC死机,当时部分用户还遇到了一些问题。

虽然微软将停止对Windows 7 RTM的支持,但对整个Windows 7的支持还将持续下去。微软承诺,将以非安全漏洞修复和安全补丁的形式,继续支持Windows 7,直至2015年1月13日,而安全补丁对Windows 7的支持则要持续至2020年1月14日。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