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乔布斯出席Allen峰会 游说高管为苹果提供内容

 10年06月30日 00:52【转载】作者:作者:子聪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出席即将于7月6日到10日在爱达荷州太阳谷召开的Allen年度媒体峰会,他将借机游说其他公司高管为苹果公司的产品提供内容。

关键词: 乔布斯 Allen 苹果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出席即将于7月6日到10日在爱达荷州太阳谷召开的Allen年度媒体峰会,他将借机游说其他公司高管为苹果公司的产品提供内容。

乔布斯在因病休息了5个半月的时间和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后,现在将重新回到公众视野范围内。 乔布斯上一次出席Allen媒体峰会是在5年前,自那时以来,苹果已经推出了包括iPhone、iPad和Apple TV等在内的许多产品,让媒体公司有更多的渠道来销售和发布歌曲、书籍、视频和其他内容。

  媒体和科技公司的高管经常利用这个媒体盛会洽谈各种交易。 例如,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就在Allen媒体峰会上谋划了195亿美元收购Capital Cities/ABC Inc.的交易。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也是在Allen媒体峰会上与前华纳兄弟高管塞梅尔(Terry Semel)进行了一番交谈后才聘请他出任雅虎首席执行官。

  预计出席今年的Allen媒体峰会的其他高管包括: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吕佩克默多克(Rupert Murdoch)、巴克夏哈撒韦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热(Bob Iger)、KKR&Co.的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等。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宁(Steve Dowling)称,公司对此不予置评。 Allen &Co.峰会执行董事曼迪塔瓦克(Mandy Tavakol)表示,公司对此不予置评。预计出席峰会的其他高管也未发表意见。

  美国作家Ken Auletta将Allen年度媒体峰会称为媒体巨头云集的夏令营。许多媒体公司的高管都会趁着出席峰会的机会进行广泛社交,介绍自己公司的业务。 据大会日常表显示,峰会组织者还将为与会者提供瑜伽、烧烤、高尔夫球、多向飞碟比赛、网球赛、鸡尾酒会和家族接力赛等活动。

  苹果昨日在纳斯达克股市上涨1.60美元,报收于268.30美元。 该股今年累计上涨了27%。

  乔布斯、施密特和盖茨以前也都曾出席过Allen媒体峰会。乔布斯曾在1999年和2005年出席Allen媒体峰会。

  Allen媒体峰会属于非公开集会,峰会组织者没有公开大会议程和宾客名单。虽然峰会通常不会邀请媒体参加大会,但记者可留在太阳谷采访与会高管。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