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KDDI电信应用SAS软件推动客户分析

 10年09月14日 15:32【原创】作者:作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日本KDDI电信公司应用SAS软件来推动客户分析,KDDI通过验证大量客户行为数据发现客户社区中的关系和趋势。

关键词: SAS 客户分析 电信

DoSOFT软件在线 2010年8月10日 中国北京消息 SAS日本有限公司宣布日本的第二大综合电信提供商KDDI 公司选择了SAS客户关联分析(SAS® Customer Link Analytics) 和SAS客户体验分析解决方案 (SAS® for Customer Experience Analytics)。前者用于分析由客户创建的社区中的关系,后者是一个基于Web的客户分析解决方案。

在互联网产生的大量客户偏好数据中,营销人员必须突破传统的在线度量指标,如点击率和跳出率,检查由客户所创建的社区中的联系、关系等要素变得日益重要。组织需要详细地可视化客户如何与其他社区成员建立关系、他们彼此之间有何影响以及客户在网上的行为方式。KDDI使用SAS客户关联分析解决方案,来确定客户属性之间的联系以及有关影响力、关系和客户社区中的详细行为(这些内容以前都不是可见的)的数据。这将使KDDI能够获得新洞察,并提升客户分析水平。

利用SAS客户关联分析解决方案,可通过先进的可视化功能,快速访问有关客户及与其有关联人的所有可用详细信息、有关由客户创建的社区的信息。它能够通过分析客户之间关系的强度和影响的方向来识别社区,同时通过对这些客户关系网的统计和可视分析,发现每个客户在社区中的角色并使之可视化。这可以帮助营销人员识别对客户行为的影响因素,维持良好的关系并利用口碑营销。

使用SAS客户体验分析解决方案,能通过收集有关客户上网行为数据来量化和分析客户的“体验价值”,并整合和分析客户数据与购买数据。除了由传统Web日志工具提供的日志收集和分析工具,SAS软件还能够通过与现有客户数据进行整合,分析用户在网上的行为,揭示客户的兴趣、期望以及导致购买的流程,使企业能够实施具体的营销活动。

此后,SAS还将通过提供用于客户管理和营销分析的工具,继续帮助KDDI推动和优化营销活动。

今天的宣布是由SAS在香港举行的The Premier Business Leadership Series会议上所发布的。本活动齐集来自全球各地超过650位公私营机构高层企业经理人,共同在关键商业管理问题上分享真知灼见。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