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DP跨国薪酬解决方案为英国电信提供支持

 10年10月08日 17:00【原创】作者: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2010年10月1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英国电信(BT plc)选择了ADP为其在45个国家的1.6万多名雇员提供薪酬托管服务。

关键词: 电信 ADP

  (北京,2010年10月1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英国电信(BT plc)选择了ADP为其在45个国家的1.6万多名雇员提供薪酬托管服务。

  ADP世界一流的多语种、多币种薪酬解决方案将与英国电信的全球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RIS)集成,服务于英国电信大部分员工所在的13个国家,以及较少员工所在的其他33个国家,遍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美洲和亚太地区。

  “英国电信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服务,并深刻认识到为其员工和业务提供全球性综合服务的价值。”英国电信集团控制官Andrew Kemp表示,“携手ADP,我们将受益于这家市场领先、全球性合作伙伴所具备的跨国薪酬专业知识,这将让我们能整合管理信息,专注于核心业务和雇主活动。”

  ADP的全球薪酬解决方案将为英国电信提供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帮助其在高度复杂和严格监管的各国环境中为员工提供高品质、稳定的服务。通过与英国电信全球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和后台办公系统整合,ADP使得该公司实现成本的可预见性和有效性,并能获得整合的信息,以便做出明智的决策。

  “我们的跨国薪酬解决方案将通过一致和全面的服务为英国电信的战略目标提供支持,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ADP全国大客户服务部及雇主服务国际部总裁Carlos Rodriguez表示。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纽约证交所代码:ADP)是世界最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近9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560,000家客户。凭借60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最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ADP同时也为全球轿车、卡车、摩托车、船舶及休闲车辆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dpchina.com。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