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10月22日国内IT媒体头条:百度公布Q3财报

 10年10月22日 09:54【原创】作者:作者:刘凯  责任编辑:刘凯

导读:百度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2.56亿元,同比增长76.4%。

关键词: 百度

新浪科技:百度Q3净利润1.564亿美元同比增112.4%

百度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2.56亿元(约合3.372亿美元),同比增长76.4%;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0.47亿元(约合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12.4%。

搜狐IT:默多克承认无法同Google正面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创始人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从未公开承认自己在某些领域的失败,但在创建同Google News竞争产品时似乎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网易科技:财报解读:百度流量获取成本占比继续下滑

百度(BIDU)今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百度营收22.56亿元(约合3.372亿美元),环比增长17.8%,同比增长76.4%;净利润10.47亿元(约合1.564亿美元),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112.4%。

今日其他头条:

新浪科技:

网络公关公司曝光利益链 发帖删帖替人消灾

亚马逊第三季度净利润2.31亿美元同比增16%

搜狐IT:

eBay拟发行15亿美元债券 或用于收购分红

英特尔注资Aurora Feint 欲联手推广Meego

网易科技:

开心网预计今年营收将达两三千万美元

Facebook CEO称可能永远不会开发游戏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