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60暂不回应五厂商联手宣布不兼容事件

 10年11月05日 13:35【转载】作者:作者:舒石  责任编辑:刘凯

导读:针对金山、搜狗、傲游、可牛、百度联手宣布,五家厂商的客户端软件将不兼容360系列软件一事,360暂时没有正式的回应对外发布。

关键词: 金山 搜狗 百度 傲游 360 可牛

针对金山、搜狗、傲游、可牛、百度联手宣布,五家厂商的客户端软件将不兼容360系列软件一事,360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暂时没有正式的回应对外发布。

中国互联网正迎来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不兼容事件,在腾讯QQ宣布不兼容360系列软件之后,金山、搜狗、傲游、可牛、百度联手再次做出相似的决定。五家厂商要求360向全体网民道歉,并表示如果360“坚持欺骗和绑架用户”,五大厂商将选择不兼容360系列软件。

对此,360公司相关人士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暂时360官方还没有针对上述事件的正式回应。

前天下午18:20左右,腾讯率先宣布不兼容360。10月27日,百度、腾讯、金山、傲游、可牛曾共同发表《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