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多家大型IT公司承诺在东伦敦开发技术中心

 10年11月05日 00:54【转载】作者:作者:唐风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四宣布,几家大型IT公司已经承诺在伦敦东部开发一个技术中心。

关键词: IT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四宣布,几家大型IT公司已经承诺在伦敦东部开发一个技术中心。

卡梅伦称,英特尔、谷歌、Facebook和思科都将投资兴建这个技术中心,这是英国政府对美国硅谷作出的回应。卡梅伦还宣布了两项计划,一项的内容是为拥有高增长潜力的业务提供2亿英镑(约合3.3亿美元)股本融资,并为新建的多家技术和创新中心另外提供2亿英镑资金,其中一家的总部可能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他还重申,英国政府将向中小型公司开放采购预算。

卡梅伦表示:“我们的志向是将Shoreditch(东伦敦的新兴文艺街区)的创造性和活力与奥林匹克公园惊人的可能性结合在一起,来帮助东伦敦成为全球最伟大的技术中心之一。”他将Shoreditch街区成为“东伦敦科技城”。

卡梅伦还称,英国政府将重新审视该国的知识产权法,来“观察我们是否已经让其符合互联网时代”的要求。

此外,卡梅伦还宣布成立一个英国贸易和投资全球科技工作组,这个工作组至少将可支配1500亿英镑(约合2440亿美元)资金,来招募科技公司和工人进入英国,以及帮助英国创业公司拓展海外业务。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