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11月25日国内IT媒体头条:IBM政府大单受影响

 10年11月25日 10:00【原创】作者: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同英国内阁办公厅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为政府提供商业服务。英国内阁办公厅部长麦浩德(Francis Maude) 代表政府同IBM签署了同其他IT供应商类似的合作协议。

关键词: IT IBM

网易科技:英国内阁削减开支 IBM政府大单受到影响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同英国内阁办公厅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为政府提供商业服务。英国内阁办公厅部长麦浩德(Francis Maude) 代表政府同IBM签署了同其他IT供应商类似的合作协议。

搜狐IT:微软获赔10万 动感网络需购买700套Windows

微软诉东莞网吧案调解了。昨日上午,微软公司与东莞市动感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感网络)在东莞中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动感网络购买700套windows操作系统,仅需赔偿10万元调查、诉讼等费用,微软放弃其他148万元赔偿。

新浪科技:SAP被判赔甲骨文13亿美元创赔偿金额新高

昨日,美国加州联邦法院陪审团做出裁决,要求德国软件巨头SAP公司就侵犯甲骨文知识产权一案向甲骨文支付13亿美元作为赔偿。除此之外,SAP还必须向第三方支付1.2亿美元的律师费。

今日其他头条:

新浪科技:

团购模式成软件企业抢夺市场份额先行武器

平板电脑挡道硬盘业 希捷或对手被收购

我国软件产业破万亿 行业区域打破高度集中

搜狐IT:

Novell证实合并后将继续保留Unix版权

网易科技:

研究:苹果Mac业务增速为行业平均增速3倍

3D电视发动突围战:销量欲从5%猛增到50%

经合组织报告:IT服务业从经济衰退中走出来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