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国内阁削减开支 IBM政府大单受到影响

 10年11月25日 00:35【转载】作者:作者:李一静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同英国内阁办公厅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为政府提供商业服务。英国内阁办公厅部长麦浩德(Francis Maude) 代表政府同IBM签署了同其他IT供应商类似的合作协议。

关键词: IBM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同英国内阁办公厅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为政府提供商业服务。英国内阁办公厅部长麦浩德(Francis Maude) 代表政府同IBM签署了同其他IT供应商类似的合作协议。

IBM表示,按合同所指出的,公司将就如何削减政府开支提供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从而迎合政府的“增长年内储蓄”计划。备忘录中同时指出了一些可供参考的领域,用于开展长期的改进工作效率,进行公关服务改革。

上周五麦浩德表示在重新拟定合同条款的过程中,他发现有很多条款存在效率低下的现象。由此他在政府开放数据会议上指出,那些高级部长们并非一直认真履行责任,他们对于合同内容的审查不够严格。麦浩德强调政府合同通常每年耗资数十亿英镑,在保密环境下进行沟通和协商,同样的供应商之间的竞争也不会太激烈。“当然存在一定的竞争性环节,但是事实上政府采购主要面向大的供应商,这一过程耗资巨大,设计过度,同时竞争过程也不开放,导致我们无法得到真正价值和创新上的提高。”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