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BM发布全新软件帮助企业提升网络体验

 10年11月18日 13:14【原创】作者:作者:Lisa  责任编辑:刘凯

导读:DOIT 2010年11月17日北京消息 昨日IBM公司在北京发布全新软件套装,旨在帮助企业改善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与客户进行互动的方式。该套装融入了分析软件、社交软件和商务应用的功能,可以帮助企业为目标客户呈现动态交互式的网络体验,从而提高企业客户的忠诚度。

关键词: 软件 IBM

DOIT 2010年11月17日北京消息 昨日IBM公司在北京发布全新软件套装,旨在帮助企业改善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与客户进行互动的方式。该套装融入了分析软件、社交软件和商务应用的功能,可以帮助企业为目标客户呈现动态交互式的网络体验,从而提高企业客户的忠诚度。

据悉此次IBM推出的IBM Customer Experience Suite,可以帮助企业为消费者开发易于导航的个性化、交互式、动态网络体验——无论是通过移动设备还是通过传统的在线网站。

IBM Customer Experience Suite拥有分析、社交、网络内容管理、门户、混搭和移动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为其客户进行个性化广告和营销,从而增强吸引和维护客户的能力,提升总体客户忠诚度。例如,利用这套全新软件,企业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的个人偏好、行为习惯和购物模式,以及常用设备、用户位置甚至每位访问者的情绪来创建高度定制化的互动行为。

此外,IBM Customer Experience Suite还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博客、论坛、视频和移动功能等诸多个性化体验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影响访问者。该套装支持用户通过在线社区对话,并允许商家通过多种渠道来管理内容、多功能媒体、市场活动和调查的创建和交付。

会上IBM软件集团亚太区Web Experience软件总经理Chetan Yardi先生介绍到“IBM Customer Experience Suite是IBM为全球8,000多家客户提供门户和网络内容管理软件10年经验的成果”,并分享了美国著名车行Classic Ventures旗下的网站Cars.com、德国汉莎航空等优秀客户的多元化的网络体验。

IBM软件集团协作软件部门总经理Alistair Rennie表示:“协作和社交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改善网站体验,革新企业与客户的网络互动。我们的方针是集IBM各方面专长于一体,协助企业建立卓越优质的网站,成为企业与企业客户沟通互动的首要渠道。”

IBM正与全球范围内数十家业务伙伴合作推行上述计划,这些合作伙伴包括Ascendant、Gemini、Infosys、Ixion及Perficient。

全新IBM软件套装属于IBM另一个不断扩展的软件组合中的一部分,旨在协助企业增强在网上的营销实力。IBM近期收购了Sterling Commerce和CoreMetrics,并计划收购Unica,这将提升IBM在这个增长市场支持客户需求的能力。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