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谷歌:Chrome OS可替代60%企业Windows

 10年11月26日 10:19【转载】作者:作者:邱越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谷歌Chrome工程副总裁里努斯·厄普森(Linus Upson)表示,采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电脑将能够立即替代企业市场中60%采用Windows系统的电脑。谷歌即将推出Chrome OS系统。

关键词: Chrome OS Windows 谷歌 微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谷歌Chrome工程副总裁里努斯·厄普森(Linus Upson)表示,采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电脑将能够立即替代企业市场中60%采用Windows系统的电脑。谷歌即将推出Chrome OS系统。

如果事实如此,那么将对微软造成巨大冲击。业内人士猜测,谷歌已经完成尽职调查,并发现企业中有60%电脑执行的任务都可以在浏览器环境中完成。不过,即使企业IT部门决定进行这样的替换,也仍然需要一定时间。

厄普森同时指出了Chrome OS系统的一个优势。他表示,Chrome OS将大幅减少系统管理员的工作,因为软件升级将通过网络自动完成。

不过,这一特性也使Chrome OS面临风险,因为系统管理员能够决定是否更换系统。如果更换系统有可能导致他们失业,那么他们将以一切理由拒绝使用Chrome OS。此外,企业IT部门也不愿意在不必要的情况下裁减人员。不过,厄普森的说法对企业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来说颇具吸引力,因为这些管理者总是希望使企业IT的运转更流畅。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