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kype推企业电话会议服务 竞争思科微软

 11年03月02日 15:41【转载】作者:作者:中国软件资讯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周二表示将与软件公司Citrix合作推出这一电话会议服务。该服务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关键词: 微软 思科 Skype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周二表示将与软件公司Citrix合作推出这一电话会议服务。该服务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Citrix的GoToMeeting软件帮助企业进行在线会议。该公司将把GoToMeeting的一些技术整合到Skype的服务中。作为Skype企业用户战略的一部分,该服务将帮助多名用户进行通话,同时支持视频和文件共享功能。

Skype的这一电话会议服务将与思科WebEx和微软Live Meeting进行竞争。

Skype目前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开发更多的产品,从而拓展营收来源。由于Skype的大部分用户均使用免费服务,Skype正在寻找更多的盈利方式。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