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瞻博网络推出QFabric 发力云计算时代

 11年03月02日 09:15【转载】作者:作者: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瞻博网络日前宣布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数据中心Fabric ——“QFabric”。据介绍,无论是面向企业还是大规模的云提供商,QFabric都在数据中心性能、运营成本及业务灵活性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作为一个简单的、高可扩展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QFabric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方法,来构建并且保护虚拟数据中心,从而消除了现在的传统网络总是要在用户体验与经济性之间做出折中选择的情况。

关键词: 云计算 瞻博网络 QFabric

瞻博网络日前宣布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数据中心Fabric ——“QFabric”。据介绍,无论是面向企业还是大规模的云提供商,QFabric都在数据中心性能、运营成本及业务灵活性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作为一个简单的、高可扩展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QFabric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方法,来构建并且保护虚拟数据中心,从而消除了现在的传统网络总是要在用户体验与经济性之间做出折中选择的情况。

瞻博网络表示该公司进行了三年的研究,并投入研发资金超过1亿美元,终于开发出的这个新架构,能够为未来十年的数据中心发展打下基础。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指出:“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加速发展,企业对大幅提高数据中心能力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通过推出QFabric这个唯一能够消除成本高且复杂的多层网络Fabric,瞻博网络正在改变数据中心的经济性。”

与最强劲的竞争对手相比,瞻博网络QFabric架构的速度提高了近10倍、功耗降低了77%、所需网络设备数量减少了27%、数据中心空间需求降低了90%、运营资源需求减少了9倍。当客户为了增加收入、满足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提出的日益增多的需求,而不断扩展其数据中心时,他们面临严峻的成本压力。而瞻博网络这一重要发布所带来的运营成本上的大幅降低,将给客户带来巨大的优势。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