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月8日国内IT媒体头条:IBM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

 11年03月08日 11:12【原创】作者: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IBM于3月7日正式宣布将在新加坡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IBM亚太区云计算数据中心。 这一数据中心将有效地利用云计算的功能,为IBM的客户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

关键词: IBM 云计算 数据

新浪科技:IBM将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IBM于3月7日正式宣布将在新加坡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IBM亚太区云计算数据中心。 这一数据中心将有效地利用云计算的功能,为IBM的客户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

搜狐IT:国产平板电脑首度进入2011年两会采购清单

3月8日消息,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平板电脑多次出现在两会会场。据搜狐IT独家获悉,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产平板电脑首度进入采购清单。往年,政府为了方便两会代表办公,会为两会代表配发笔记本电脑。

网易科技:存储软件市场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10%

北京时间3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存储软件市场再次取得了销量同比增长的好成绩,这已经是第五次增长,主要归功于业界排名前五位的制造商在2010年第四季度的销量都有所增长。来自IDC的统计数据称,在2010年第四季度,该市场总值为34亿美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10.6%。

今日其他头条:

网易科技:

iPad绝杀Kindle 发力Android应用困难大

联想击败戴尔夺取印度PC市场21.8%份额

1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增长14%至255亿美元

搜狐IT:

Google耗资3770万美元收购英国比价网站

AOL完成3.15亿美元收购赫芬顿邮报交易

谷歌推恶意软件更新 解救被感染Android手机

新浪科技:

McAfee周一宣布新的云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IDC:惠普在外置磁盘存储系统领域超NetApp

浪潮集团云计算投入11亿 将分羹三网融合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