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BM将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

 11年03月08日 09:16【转载】作者:作者:郭力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IBM于3月7日正式宣布将在新加坡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IBM亚太区云计算数据中心。 这一数据中心将有效地利用云计算的功能,为IBM的客户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

关键词: IBM 云计算 投资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IBM于3月7日正式宣布将在新加坡投资3800万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IBM亚太区云计算数据中心。 这一数据中心将有效地利用云计算的功能,为IBM的客户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

这一新的数据中心同时也将IBM的全球云计算网络拓展到了亚太区。目前还有德国、美国和加拿大拥有IBM云计算中心;另外IBM在全球还有13个云计算实验室,其中有包括中国、印度、韩国、日本、香港、越南和新加坡在内的7个实验室位于亚太区。

这一计划预计将在4月份实施。新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将使IBM能够通过公司的云计算支持设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BM运服务和技术支持。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