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艾科披露惠普战略重点:云计算联网软件

 11年03月15日 09:25【转载】作者:作者:阳光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当地时间周一阐述了为惠普制定的战略,使公司由计算和企业市场硬件巨头转变为新兴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云计算市场上的主要厂商。

关键词: 云计算 惠普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当地时间周一阐述了为惠普制定的战略,使公司由计算和企业市场硬件巨头转变为新兴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云计算市场上的主要厂商。

李艾科表示,新的信息时代的机遇是巨大的,“我们的目标是为联网的世界提供无缝、安全、能感知环境的体验”。

李艾科说,惠普资金雄厚,在多个市场上是领头羊,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有许多业务和产品,每秒销售逾2台打印机,“惠普非常强大,但我们也意识到,世界在不断变化”。

李艾科指出,将科技市场分为完全独立的企业和消费市场的观点已经过时,工作和生活的界线日趋模糊,企业需要云计算、联网、移动、社交媒体、开放标准和分析,“人和人之间是相互有联系的,人们希望能随时随地地获取信息”。

李艾科表示,未来要求透明、实时的云计算企业服务,要求确保信息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他指出,惠普对传统的技术架构非常了解,但它们过于复杂。采用云计算技术的平台更简单、更灵活、更通用。在全球十家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七家是惠普的客户。

李艾科称,新的技术架构生态系统包括联网设备、开放的云计算市场、云计算服务、平台服务,以及取代专有架构的混合架构。他指出,惠普的三大战略重点是云计算、联网和软件。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