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电信建绿色节能云计算数据中心 耗资8亿元

 11年03月18日 13:14【转载】作者:作者:郭晓峰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18日消息,日前,中国电信在腾讯官方微博透露,将在广东建下一代绿色节能云计算数据中心,耗资8亿元。

关键词: 数据中心 云计算 中国电信

3月18日消息,日前,中国电信在腾讯官方微博透露,将在广东建下一代绿色节能云计算数据中心,耗资8亿元。

16日,佛山市禅城区政府、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世纪互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3年内,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世纪互联将在位于禅城区的“华南智慧新城”共同投资8亿元,建设2万平方米的下一代绿色节能云计算数据中心,将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云计算及数据中心服务。

据了解,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把该数据中心作为全省统一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数据中心的网络资源、大客户推荐、市场营销和品牌宣传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